我和人妻的故事


2004年我是业务员,那时我刚刚和我谈了六七年了女友分手。其实正和我意又可以换新的了。 

厂里的老板和老板娘们都知我们分手了。因此有人跟我介绍女朋友。介绍了几个我都没有相中。因为我想找个心好的结婚算了。我也老大不小了。 

厂里的老板姓林,他要他嫂子跟我介绍女朋友,他嫂子我也认识。是两个女孩她妈三十几岁在厂里的跟老板帮忙。长得小巧玲珑。穿得也很时尚。长得也好看。她老公长期在外面做什么工程。一两个月回来一两天。就是比我大六七岁,她为了好跟我联系就把手机号给我了。 

我就经常发点短信或打电话给她。发些关心的话语。慢慢的我们就很熟了。什么都敢说了。有-次我发了几个黄色笑话给她后就问她。你老公不在家你不想不寂寞吗?她想也没有办法。我说你不还有我吗哈哈!她说你看得上我吗?那时我长得一表人才。不象现在胖了许多。我说你长得美丽动人我求之不得。快快过来我帮你止止痒,她还有些不敢。因为那是我们在江苏一个小镇。熟人很多。她有摩托车我让她带个头盔骑车过来。我在楼下等你。看来她许久也没人喂了。过了没二十分钟她就到了。我走过去-把搂住她。把我的大手在她丰满的小屁股很摸了几下。哈哈我大半年没有好好想受想受。今天要好好玩玩。 

来到楼上房间我把她抱在怀里。用嘴寻找她的香唇吻了上去。她也热烈的回应。然后我把手伸进她衣服里摸着她的咪咪。她反应强烈。我把手缩回来伸进她内裤里摸她的逼。扣了一下子就感觉里面有水流出来了。她这时说先洗个澡干净些。我说好我帮你洗。于是我们一起进入了浴室脱光了衣服。我把淋浴打开把淋浴露抹在她全身帮洗。她身上又白又滑。我在她身上又摸又揉又扣。她淫叫不段而且越叫越大。她也把我的JJ不停的套着使我硬得不得了。真想马上插进她骚洞。这时她看到我的表情马上用她的小嘴舔我的龟头。我看见我的龟头在她小嘴里一进一出真是舒服极了。她比我以前的女友会吹多了。我怕很快交枪没得玩。就提意到床上去玩。 

插干净后我把到我的大床上。从她脸上一直亲到她的水帘洞毛长得很整齐洞外是溪水不断流出来。呻淫声一段。我把舌头伸进洞里一进一出。用手揉着她的阴蒂。她叫得更大声了。我起身把鸡巴在她小口里润了润就插进了她满是淫水的洞水。感觉她下面还是很紧。不象生个两小孩是的。我用力的抽送。抽了几百下后我换了几个招。我最喜欢从屁股后插。插得又深又爽。还可以摸她圆溜的屁股有时用力拍几下。再用一只手指插进她屁眼里同时抽插感觉象是双棍齐下感觉很剌激。我终于冷不主射进洞里面缴枪。我们躺在床上睡了半天。起床后找个地方吃了点东西就送她回家了。 

过了几天的一个晚上她打电话给我说一个人在家无聊,想出来走走。我说那好我来接你。没有二十时分钟我到了约定地点,带着她把摩托车开到大。 

上停下,她又怕熟人遇见。所以我们觉确一起看电影,买了票进入影院找了个偏点情侣座坐下、电影院人也很多,循环放着香港的电影。她把头靠在我的肩上我也把她抱着。轻轻摸着她的头。我把嘴亲上她的脸后慢慢的滑向她的耳朵最后亲上她的小嘴。手也隔着衣服用劲着她的咪咪。她已有点兴奋了。用她的小手拉开我的裤子揉看我的鸡巴。我的鸡巴被她越揉越硬。龟头马眼流出了水来,我把她的头拉了过来把鸡巴放到她的口中。她不停亲着。口水从嘴角流出来了。我怕别人看到听到。不然我就把这个骚逼就地正法。搞得我也没有心情看电影。就拉着她出了影院。上车把车开到一个公园门口停下。走了进去。现在是晚上十点多钟人不多。找了一片树丛中扒下她的裤子用手一扣。哇!内裤都湿透了。流了好多的水。我也退下裤子露出鸡巴叫她先吹吹。吹硬以后就要她俏起屁股从后面插进骚逼里抽插起来。她随着我的动作呻淫起来。我用九浅一深的方法快速的抽动。过了一下左右开始狂插。她不敢叫太大声用手紧紧扣住我的手。这时有个人路过这边。我心里很紧张怕别人看见。就抽出鸡巴那知她正在兴头上不让我抽出来。我只好拿出纸坐在草地上让她坐在我身上又把鸡巴插了进去。停了一下。等别人走过去以后。她连忙在我身上狂动起来时不时的把屁股扭来扭去哼叫声不断。突然一下子不动了。下面夹得我鸡巴很紧还一跳一跳的感觉她到了高潮。我也受不了也射进了洞中。我让她用嘴把我的棒棒舔干净。她也豪不刻气舔起也不管干不干净。使劲的舔干净了之后。我也拿纸把她的逼开了干净。找个地方休息了一下才送她回家。 

【完】